close

奇異果快捷旅店在台中有很多分館 高雄也有

由於一個人 所以選擇台中站前二館 唯一有單人床位的

8~14人一間 像青年旅館的上下舖 衛浴共用 男女分層

官網上都寫得很清楚 而且我覺得照片跟實際一樣!

台中站前二館地理位置不錯 就在台中車站附近

我是坐客運 下車後走一下就到了

附近也有公車站 很方便!

 

下訂的時候沒有顯示幾人房 check in才知道是8人房(幸好是最少人的)

要上樓進房一律都要在1樓換鞋區換拖鞋

鞋櫃都是密碼鎖 可以自己設定

 IMG_8897.JPG  

這是我的單人床 很舒適

只是枕頭對我來說有點硬(個人感受啦)

IMG_8904.JPG  

我隔壁的雙人床 可以1~2人睡(限同性)

很棒耶 第一次看到青年旅館的床位有這樣的

IMG_8903.JPG  

每間房間都有個人置物櫃 也是密碼鎖可以自己設定

裡面有床單 棉被 要自己舖喔

還有提供2個衣架

IMG_8899.JPG  

床頭櫃有小燈 萬用插座跟USB插座 掛勾 

IMG_8905.JPG  

最棒的是簾子 有自己隱私

要睡覺時房間內的燈不知道怎麼關

還好有簾子 就比較不那麼亮了~

 

衛浴的部分是廁所跟淋浴間分開

這樣就不會有搶浴室等排隊的問題了!

有提供沐浴乳 洗髮精

還有吹風機喔~

不過沒有浴巾!!!這個要自己帶

我就是因為網站上沒寫單人床不提供 所以沒帶

還在住後問卷上小小抱怨

但事後發現他們在訂房通知上有寫!!是我沒看仔細我的錯

幸好1樓有備品販賣機 買了紙毛巾$10

(圖片取自官網)

1111.jpg 2222.jpg  

我覺得都滿乾淨的!!

而且蓮蓬頭水柱很強

 

再來介紹一下公共空間

有雜誌 電視 電腦 都可以使用

還看到有人在玩桌遊

而且甚至有飲料茶包小餅乾自由取用!

IMG_8900.JPG IMG_8901.JPG  

 

與別人共用房間 室友好不好就是要看運氣

如果不怕可能有吵的風險 又有預算問題

這間真的可以考慮!

因為當初在網路找評價的時候 發現業配文好多 而且都是雙人房

很少看到單人床的入住心得

實際住過後整體很滿意

下次如果與朋友來 會想住住看雙人房!

 

奇異果快捷旅店-台中站前二館

http://www.rs-kiwihotel.com/web/summary/49

旅店地址:台中市西區綠川西街29號
旅店電話:886-4-35067728

客服信箱:service26@rate-inn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h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